咨询人:
是否回复:
已回复
信件名称:

残疾人开公司咨询

信件内容:

残疾人开公司咨询:1.本人四级听力,想注册一个软件公司,现在有没有什么相关的残疾扶持政策?2.本人目前还在上班,请问注册地址可不可以先注册在我名下武汉商品房上?3.注册公司流程是怎么做的?政策里残疾人注册公司哪些流程是可以免费的?免费金额大概是多少

信件回复
回复部门: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内容:

您好,我局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局工作人员于2021年10月18日根据您要求,留言告知:1.注册有限公司可以登录湖北政务服务网,进入企业开办专区,全程网上办理。2.根据《省市场监管局等六部门关于全面推行企业 开办“210”标准的通知》(鄂市监注〔2020〕12号)文件,企业开办2个环节(一表申请、一窗发放)、1天内办结、零费用(免费赠送一套三枚公章);3.根据《关于印发“武汉市企业住所[经营场所]登记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武政办[2015]119号)文件,利用城镇住宅从事以下经营项目的,企业提交房屋产权证明或者房屋租赁协议后,登记机关机关可以直接予以登记: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软件和信息服务、网络服务、文化创意、咨询策划、动漫游戏设计等;4.具体情况请咨询所在地登记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