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人:
是否回复:
已回复
信件名称:

灵活就业社保两个月没有扣

信件内容:

我妻子是青山区居民,社保是在邮储银行办理的。银行的流水显示,三月份扣了社保1142.94元,五月、六月社保没扣除。问银行工作人员,怎么回事,他们说可以帮我补缴,问我缴的档次,我说三月份不是有吗,他们说没有这个金额的档次,故来寻问社保局工作人员,我的社保档次是多少,每月应缴费多少?

信件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内容:

尊敬的桂先生: 您好!您向市民热线反映的诉求收到,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您咨询您妻子养老保险缴费档次的问题,经社保系统查询,您妻子目前是青山区流动窗口缴费人员,费用缴纳至2022年3月,缴费档次为二档。您妻子如果需要按照原来的档次补缴2022年4月至6月的养老保险,可按二档(997.28元/月)的缴费标准在邮储银行柜台办理缴费或者通过“楚税通”APP直接缴纳。

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我局将继续履行职责,做好相关工作。祝您生活愉快。

首次评价满意度: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