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大型商业体开业时间确定延期

来源:长江网 发布日期:2021-11-23 09:44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距离之前公布的开业时间只剩一个月了,还能按时完工开业吗?”最近,有网友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咨询武汉大悦城的建设进度,东湖高新区回复称,大悦城的开业时间已延期至2022年1月15日。 

武汉大悦城效果图

网友“老醋”表示,他前几天路过大悦城,看到大楼的外立面还没装修完。此前官方给出的大悦城开业时间为2021年12月18日。

对此,东湖高新区回复称,大悦城已于11月17日发布官方延期开业函件,由原来的2021年12月18日开业调整为2022年1月15日。

据介绍,武汉大悦城位于武汉东湖高新区“光谷中心城”核心位置——高新大道科技廊道和豹子溪生态廊道交会处,与地铁11号线光谷四路站直接接驳,是光谷首个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

此前,市民白先生曾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留言,建议将大悦城的开业时间延迟。他表示,大悦城2019年初开工,计划今年12月开业,目前离计划开业时间仅仅一个多月,工程进度明显滞后。

“虽然片区居民对大悦城翘首以盼,但还是建议大悦城将开业时间适当推迟,以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到时为光谷居民呈现出一个高品质的项目。”白先生认为,推迟开业可以最大程度避免工程建设细节粗糙、未开业商铺围挡装修影响顾客游玩体验等问题。同时,大悦城目前公布的招商品牌亮点不多,也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进一步精进品牌矩阵。

这些商业体建设有了最新进展

本周五,市民们热盼许久的位于汉阳四新的万达广场已经开业。家门口的商业体有哪些最新进展?武汉城市留言板上,不少市民的留言得到了官方回复:

江夏永旺已正式开工

网友:门头已搭好,工棚已建好,万众瞩目的江夏永旺即将全面开工了吗?

江夏区:经核实,永旺已正式开工,预计未来两年完工,请群众耐心等待。

黄陂永旺正在调整选址规划

网友:黄陂区签约的永旺商业综合体项目选址在哪里,什么时候开工建设?

黄陂区:我区商务局根据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永旺梦乐城项目签署的是战略合作协议,由于该项目商业用地体量较大,目前正在调整选址区域城市规划;且该项目要求由第三方代建,再行租赁经营,目前也正在寻找合适的项目合作第三方。

常青路将新增商业地块

网友:江达路与常青路交会处,常青公园对面目前是一处空置停车场,常青路到三环段周边无大型综合商场,是否可以考虑引入大型商场,方便周边多个大中型小区居民以及在江汉经开区上班的白领人群?此外,在园博园逐渐成为武汉市旅游的一张名片情况下,可以与园博园联动,形成江汉区的一处吃住行游购娱一系列的消费场景,带动园博园人气。

江汉区:当事人所述地址位于沙包桥地块,已由土地储备中心储备,控制性规划为商服用地,目前正在推进规划咨询论证和招商工作,下一步将结合区域产业定位和招商情况开展土地供应。

北辰光谷里预计12月底开业

网友:眼看就要2021年年底了,高新二路北辰光谷里商业体啥时候开业?

东湖高新区:经咨询光谷里商业相关工作人员,北辰光谷里预计2021年12月底开业。具体开业时间以企业实际对外公布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