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老旧小区改造最新回复,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小区

来源:长江网 发布日期:2021-11-27 11:15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根据武汉市政府出台的老旧小区改造三年行动计划(2019年-2021年),三年时间内将基本完成全市760个老旧小区的改造工作。

近日,不少网友在城市留言板上咨询自家小区是否在改造范围内,相关部门一一予以回复,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小区↓ ↓ ↓

红卫路街道65街宏盛花园符合老旧小区标准吗?

青山区:老旧小区改造范围是对2000年前建成的配套设施不齐全、功能不完善、公共服务及社会服务不健全的城镇住宅小区。已纳入“三旧”(棚户区)改造计划或者征收拆迁计划,以及以居民自建住房为主的区域和“城中村”等,不在上述改造范围。老旧小区改造的组织实施工作是通过社区、街道申报,经相关部门审核后列入改造计划。

佳源花都小区是否符合改造条件,是否有加装电梯计划?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经我局查询,佳源花都小区于2005年5月交付使用,不符合老旧小区改造条件。关于投诉人反映的既有住宅增设电梯问题,根据《市人民政府关于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的意见》您可征求所在楼栋单元业主意见,向所在地街道办事处递交既有住宅增设电梯申请表,进行增设,后续我局将根据街道提交的申请,组织其它部门进行现场踏勘。

宁康园水改工程实施进度如何?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经调查核实,关于宁康园小区水改事项,9月份经过中期调整后资金落实到位,目前该项目我街道正在与项目施工单位(武汉长江供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商签订施工合同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