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批幼儿园上新!在不在你家门口

来源:长江网 发布日期:2022-05-23 10:35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近期,很多家长通过武汉城市留言板自家门口的幼儿园建设进展相关部门一一回复网友的问看看进展如何?

1. 网友:汉南区绿地城8区旁边的幼儿园(绿地铂瑞酒店后面)已经装修完成了,什么时候开始招生?

武汉开发区:该幼儿园正在装修和配套设施布置阶段,预计今年9月开园。具体的招生信息要等开园后,以园方对外发布的招生公告为准,请家长关注幼儿园门口的招生公告。

2. 网友:碧桂园东境幼儿园是否考虑办成公立园?

东湖高新区:该幼儿园还没有开始装修。教育局正在安排装修等事宜,争取尽快投入使用。

3. 网友:招商江山和樾住宅配建幼儿园何时开园?

汉阳区:我局及时与建设单位进行了确认,该幼儿园目前尚未竣工,应于今年12月底完成竣工备案后移交我局。

4. 网友:欧亚达云台配套幼儿园建设有进展吗?

东西湖区:欧亚达云台配套幼儿园方案于2021年9月14日经区自然资源规划局批准,但开发单位始终以企业困难为由迟迟没有启动幼儿园建设后续手续,对此,区教育局多次联系相关部门并约见开发单位,督促开发单位尽快启动幼儿园建设。开发单位近期给区教育部门的回复是正在准备幼儿园报建资料,完善报建手续后就可以开工建设。

5. 网友:万科金域国际幼儿园是属于公立的还是私立的?

汉阳区:万科金域国际小区配套幼儿园将在装修完成后开办为公办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