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公园新进展,最快10月完工

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09-30 18:35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近日,不少网友在武汉城市留言板留言咨询家门口的规划公园建设进展,相关部门均及时给予了回复。

网友:南湖湖滨公园改造什么时候完成?

洪山区:南湖湖滨公园正在提档升级施工中,预计10月底完工。提档升级方案包括园建、绿化、水电工程等,根据周边居民需求将增设部分儿童游乐活动设施。

网友:白沙四路毛坦公园什么时候建成开放?

洪山区:毛坦公园正在进行施工建设,预计2022年底完成公园施工,公园具备开放条件时将对市民开放。

网友:光霞公园什么时候建成开放?

洪山区:光霞公园于烽火路东侧、杨泗港快速路青菱段北侧的待建控规绿地上进行规划建设。该项目正在优化公园方案,并办理项目前期相关手续。

网友:东湖港旁海绵公园规划如何,是否有篮球场,有哪些休闲设施?

洪山区:中芬智能公园属于在建未移交工程,工程建设方为武汉市海绵公司,就市民提出的问题我局联系建设方,对方表示公园目前还在建设当中,公园内设有篮球场和足球场,公园整体预计2022年12月31日完工。

网友:白沙洲张家湾人民公园何时完工?

洪山区:张家湾人民公园目前正在施工中,预计2023年6月月底完成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