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黄陂区18景区启动文明实践日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22-05-23 09:57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21日上午,“武汉以我为荣·文明实践日启动仪式暨文明旅游‘公益一小时’活动”,在黄陂区18个A级景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木兰水镇,17个分会场同屏响应并开通直播。全国道德模范孙东林在主会场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在点点滴滴的文明实践中做更好的自己、建更美的家园”。

活动中,18支特色志愿服务队、道德楷模志愿者、市民志愿者等志愿服务队进入景区开展集中志愿服务。志愿者和游客纷纷参与互动,赢取5000张景区门票。

据了解,今年,武汉市文明办以“武汉以我为荣”为主题,布署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黄陂区积极响应,借此活动唱响木兰光荣,将文明旅游推向更高水平,争创全国首个全域旅游服务国家质量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