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参考报:日立电梯携手越秀商投在武汉举行“Landmark云端智同行”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布日期:2022-07-28 09:03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7月25日,日立电梯联合越秀商投,在武汉越秀财富中心开展 Landmark云端智同行活动。活动上,日立电梯工程师为用户现场讲解电梯原理,并在写字楼内布置了电梯相关知识展示、问答互动区。

Landmark云端智同行是日立电梯于2022年6月启动的系列公益活动,旨在携手合作伙伴,针对性地解读超高层建筑内的楼宇交通和乘梯安全,加深大众对于电梯和智慧化楼宇交通的了解。

330米的越秀财富中心为武汉滨江商务地标性建筑之一,写字楼内聚集了世界500强区域总部、优质企业上百家。日立电梯为楼内提供了全部76台电梯产品和智慧化的楼宇交通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日立8米/秒超高速电梯、智能群控系统、EnePlus能量反馈技术等,帮助楼宇内上万人员实现高效、舒适的垂直交通和楼宇管理最优模式。

日立电梯与越秀地产于2005年开启首次合作,并于2022年签署了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结合各自的优势和实践经验,在开发建造、维保运营、社会公益等多领域持续深度合作,打造了广州环贸中心、广州南沙越秀国际金融中心、武汉越秀国际金融汇等地标项目。

越秀商投武汉公司总经理喻建军表示,日立电梯作为楼内优质客户,与越秀合作多年,致力于提供高质高效的楼宇交通解决方案,越秀财富中心也将全身心提供高水平物业服务,为日立电梯未来的经营及拓展助力。同时,期望与日立电梯推动建立长久合作机制,以更大力度、更深层次、更深举措实现合作。

2022年上半年湖北GDP比上年同期增长4.5%,高于全国2.0个百分点, 投资、消费、出口三驾马车稳步奔跑,基础设施和制造业领域投资增长强劲,也为区域内电梯市场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日立电梯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刘立国表示,公司成立区域分支机构正式进入湖北市场已经24年,深度参与了湖北的城市建设,包括武汉市轨道交通7号线、8号线、16号线等基础设施以及各地市的地标项目。日立电梯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深耕湖北区域,为城市和楼宇构筑高效、安全的楼宇交通解决方案,为推进湖北城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