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武汉一季度开工亿元以上项目305个 总投资3020亿元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3-02-01 15:35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记者1月31日从2023年一季度武汉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仪式现场了解到,武汉市2023年第一季度集中开工的亿元以上重大项目305个,总投资达3020亿元。

1月31日,武汉长江新区中交华中科创中心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据武汉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开工的项目从行业上看,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生态环保、民生改善及其他项目共5个门类,其中基础设施项目最多,共有92个,总投资1075.8亿元。

从投资规模上看,此次开工项目中,10亿元及以上项目共有66个,总投资2300.9亿元。其中,武汉新城创新策源基地项目涵盖子项目11个,总投资额约134.6亿元,包括东湖科学论坛、三大科学装置、科学社区等“一论坛三装置一社区”,以及光谷科学岛片区的道路、绿化等基础设施。

编辑:赖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