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汉家门口滑雪 好爽快

一刻钟就能“下雪”35厘米 零基础也可一试身手

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11-09 10:39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9日,武商梦时代将正式亮相。同步开业的冰雪天地十分让人期待!长江日报记者8日提前体验,带大家感受一把家门口滑雪的感觉。

武商梦时代8楼WS热雪奇迹滑雪现场

位于武商梦时代8楼的WS热雪奇迹总建筑面积约为2.5万平方米,共有度假街区、梦幻冰工坊、童话雪王国、雪山区四大主题区域,可同时容纳数千人在其中滑雪、嬉雪,带来包括训练中心、营地、赛事等全方位冰雪产品与服务。记者看到,雪山、木屋、鹿角灯饰等设计元素让整个乐园氛围呈现出冰雪小镇感觉。据工作人员介绍,15分钟,这里的造雪机就可以“下雪”35厘米。这不,还没进门,记者瞬间就被重达5公斤多的专业雪地靴变成了不会走路的“木头人”。可一进到零下6摄氏度的滑雪场里,看到众多好看好玩的项目,又瞬间欢快起来。

适合玩耍的娱雪区并没有太高“难度系数”。维京船、冰雪城堡、因纽特冰迷宫、冰雕等分布其中,记者边“嘎吱”踩雪边用手摸摸小城堡上的雪花,冰冰凉凉,仿佛来到了梦幻的雪王国。雪地平衡车、冰滑梯、雪地坦克、雪地撞撞球等项目特别适合大小朋友齐上阵。

专业级的冰雪乐园开到了家门口

具有滑雪功能的“雪山区”总长200米,最高落差近16米的巨型坡道则让人沉浸式体验到了室内滑雪场地带来的速度刺激感。据介绍,该场地设有初、中级雪道,坡度分别为7°和11°,零基础滑雪爱好者也可以一试身手。场地还为滑雪爱好者预留了专用的地形公园,用以练习提升技能和技巧。在专业教练手把手的带领下,记者体验了热身、摔倒、刹车、滑行……一系列动作下来,不仅口呼白气,还全身冒热气,不过也终于可以松开教练的手,挪动雪板,在冰雪天地里溜达一下了。

武商梦时代最大的突破莫过于打破传统商业体的想象边界,将户外的大型游乐设置、体育设施等统统搬入一个“大盒子”里。据了解,作为全球最大纯商业体,武商梦时代不仅将在城市中心商业体内实现打棒球、篮球、高尔夫、撸萌宠等“动”起来内容,还将率先在全国推出两大室内乐园——WS热雪奇迹和WS梦乐园,填补了城市中心商业体中可玩雪、玩过山车等大型娱乐项目空白。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用那么费劲,在家门口就可以实现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