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1-10-23 20:03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10月22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郭元强,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会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董事长芮晓武、中国科学院院士鄂维南等出席“中国电子云·数聚未来峰会”的嘉宾代表。

郭元强对各位嘉宾来汉出席峰会表示欢迎,对大力支持武汉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发展数字经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武汉产业基础雄厚、创新资源富集、区位条件优越、数字经济动能强劲,当前正锚定国家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总体定位,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重大机遇,坚决扛起省委赋予的“一主引领”重大责任,加快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贡献。我们将为包括中国电子在内的广大企业提供更好服务、创造更优发展环境,也希望中国电子进一步加大在汉投资布局,加快建设中国电子云总部等项目,深化双方在新基建、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务实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芮晓武表示,中国电子多年来深耕武汉,在通讯制造、大数据平台研发、显示器生产等领域均有布局。希望借助武汉科教和人才资源优势,在数字城市、产业云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利用数字平台吸引企业集聚,助力武汉打造数字经济高地,在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进程中发挥好“国家队”作用。

工信部有关领导,市领导龙良文、彭浩、刘子清等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