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08-08 08:34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尽管全部主力首发,但武汉长江队最终还是未能在客场顶住梅州客家的攻势。在8月7日21时25分结束的中超第11轮比赛中,武汉长江1∶2不敌梅州客家,本赛季首次客场告负。

    在2022年中超第一阶段比赛中,武汉长江与武汉三镇、上海申花、上海海港、广州队、河北队同分在大连赛区。值得一提的是,武汉长江在联赛开局豪取“三连胜”,曾一度占据中超积分榜首位。最终,在中超前10轮较量中,武汉长江取得了4胜1平5负的战绩,积13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

    作为中超“升班马”,梅州客家本赛季表现不俗,以10战3胜5平2负积14分排在武汉长江之前。此战是梅州客家俱乐部历史上的首个中超主场,因此他们也期待着能迎来主场“开门红”。

    比赛开始后,梅州客家果然立即占据攻势上的主动。开场仅仅5分钟,尹鸿博便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给武汉长江门前造成险情。第14分钟,杨意林禁区外远射打高。2分钟后,武卡诺维奇禁区外的射门擦柱而出。

    顶过了开场阶段的困局后,武汉长江在20分钟后开始形成一些攻势,胡靖航的远射也考验了梅州客家的门将侯宇的注意力。然而在第33分钟,主场作战的梅州客家终于还是拔得头筹,陈哲超下底横传,武卡诺维奇门前推射破网。

    半场结束前,梅州客家外援罗德里格禁区外打出精彩远射,长江队门将王智峰飞身跃起,将这粒“世界波”扑出底线。

    易边再战,武汉长江在第63分钟时由胡靖航边路倒三角传中,外援卡耶维奇禁区内转身抽射,1∶1,武汉长江艰难扳平比分。

    第78分钟,梅州客家卷土重来,罗德里格禁区内射门被王智峰奋勇扑出,但另一名外援科索维奇补射破门。尽管当值主裁判一度认为科索维奇的补射越位在先,但这粒进球经过VAR判定后认定有效。1∶2,武汉长江再度落后。

    失球后的武汉长江大举反扑,但也恰好陷入了梅州客家的反击陷阱。82分钟,吉森接罗德里格妙传突入禁区后一脚抽射,王智峰再次精彩扑球。1分钟后,梅州客家在武汉长江禁区内形成4打2的绝对优势,但尹鸿博的射门擦柱而出。

    最终,武汉长江的反扑未能收获进球,在客场1:2输掉了本赛季的首个客场。下轮比赛,武汉长江将继续自己的“客场之旅”,8月13日他们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挑战广州城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