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3-02-05 08:14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2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邓宏兵作宣讲报告。

邓宏兵以“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为题,从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两个大的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解读。

与会各级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记录并一致认为,报告对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汉阳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朱红芳表示,要一丝不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工作成效,始终恪守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赓续金融为民初心,秉持地方金融主力军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加大金融供给力度,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光谷分行机关支部党员、市场业务部经理徐超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实体经济、服务好乡村振兴、服务好小微企业,为巩固和拓展经济运行回升态势、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编辑:熊展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