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网 发布日期:2023-03-23 11:41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赛事官方网站首页截图

3月15日,由长江网建设运营的2023首届武汉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官网(http://whcc.cjn.cn)正式上线。

2023首届武汉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商务局、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武汉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承办,长江网等单位协办。

大赛官网以蓝色为主色调,风格清新,简约大气。网站设置了“赛事动态”“大赛简介”“参赛项目”“参赛须知”“老字号创意设计”“‘武汉礼物’创意设计”等栏目,集投稿、互动、服务等功能于一体。参赛选手点击官网首页右上角“我要报名”蓝色框按钮,即可进入赛事报名系统,提交参赛作品。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以“创意英雄涌动江城”为主题,以更加丰富的比赛内容、更具新颖的活动形式,面向全社会多范围、多渠道征集“武汉老字号”和“武汉礼物”系列创意设计。大赛通过让“老字号”元素牵手潮流玩法,推出独具武汉城市特色的文创产品,从而推进文化创意IP赋能实体经济,促进文化创意深度融入城市生产生活,进一步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打造文化繁荣的新时代英雄城市。 

编辑:李智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