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期,南航计划新增武汉至喀什、成都、西宁等多地航班

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06-24 08:47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自6月21日起,湖北省全面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加之高考、中考相继结束,旅客出行意愿明显提升,为满足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南航积极调增运力,将新增部分航班。

旅客排队办理值机。

  记者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南航计划暑期新增武汉至喀什、伊宁、成都双流、上海虹桥、深圳、西宁、乌鲁木齐、兰州、呼和浩特、海拉尔、满洲里等地航班。其中武汉-成都、武汉-深圳、武汉-西宁计划7月1日起执行。增班后,南航在武汉天河机场投入运力将达45架,出港量最高可达95班。
  2022年暑期,南航将持续打造武广、武京快线品牌,方便旅客随到随走。按照编排计划,南航武汉至广州每天10班;武汉至北京大兴每天7班。此外,南航在主干航线上也将保持较大运力投入,便于旅客出行。其中武汉至深圳航线,每天5班;武汉至乌鲁木齐航线,每天4-5班;武汉至海口和三亚航线也将分别达到日均5班和3班。

南航积极调增运力,新增部分航班。

  为提升广大旅客的乘机体验,南航将继续在武汉至广州、深圳和成都等主干航线上使用B787豪华宽体客机执飞。与窄体机相比,B787宽体客机拥有18个公务舱和247个经济舱,并搭载了全新的机上娱乐系统,乘坐更舒适,飞行更安静,将为旅客带来更好的飞行体验。
  南航湖北分公司提醒,暑期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出行过程中要注意佩戴口罩,配合相关场所防疫措施,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出行前留意目的地相关防疫政策,以免耽误您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