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出游热情高,南航8月在汉旅游航线计划增班174个

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08-03 11:11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今年暑运已经过半,武汉市民出游热情高涨,航空市场客流量持续攀升。记者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8月旅游航线将增加航班174个。


据了解,暑运以来,南航武汉出港至昆明、三亚、乌鲁木齐、伊宁、喀什等航点客流量居前,航班平均客座率均超过75%,南航在汉整体运力已恢复到2019年的80%。    
  为满足市场需求,南航湖北分公司针对热点旅游航线进行加密和优化,8月计划在武汉—成都、武汉—乌鲁木齐、武汉—三亚等航线上增加航班,同时,针对新疆市场,加大对武汉—乌鲁木齐航线的运力投入,调整为座位数更多的波音787宽体机执行,8月旅游航线计划增加航班174个。
  后续,南航湖北分公司将密切关注市场动态,持续做好运力与市场的匹配,方便广大旅客安全、高效地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