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8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报告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发布日期:2018-05-30 00:00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有关工作要求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的工作部署,我市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二季度全市政府网站抽查工作,现将抽查结果及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网站抽查情况  

  5月8日至5月14日,从全市正在运行的64家政府网站中随机抽查了32家网站,抽查比例为50%。抽查结果为全部合格,合格率100%。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区属部门专栏信息更新不及时。按照国务院办公厅《政府网站发展指引》要求,区属部门网站关停后,区级政府网站整合了区属部门网站,本次抽查中发现有部分区级政府网站存在区属部门专栏信息更新不及时的问题。   

  (二)部分网站日常运维工作不细致。本次抽查中部分网站在链接可用性、栏目内容更新时效性、和互动咨询栏目回复及时性等方面均不同程度存在问题。  

  三、抽查结果  

  四、“我为政府网站找错”回复情况  

  截至目前,我市二季度共督办63件“我为政府网站找错”,其中超期回复2件,其余61件均按时限要求及时回复。  

                               

    

    

                           武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5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